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 ♥写给我的守护天使...♥

曾经以为幸福在山的那边
因为那时你的世界只有她的身影
我来不及多想便匆匆转过身
朝着与你相反的方向大步前行

天真的以为我们处于不同世界
以为我们会在各自的世界里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于是我踏上了追寻梦想的征途
在我的世界里踽踽独行

一个人过着属于我生活
忽略了你眼中的黯淡
你无言
只是默默地跟在我的身后

当我执着地走到山的那边
才知道那里已无法成为我的桃源
倾刻间 我的世界大雨滂沱
与泪水一起弥漫了我的视线

是你为我撑起了伞
是你让我靠在你的肩
原来我孤独的世界里
你一直是我的温暖

你牵挂我的平安
生活中的细节你都会真心的惦念
遇到风雨你不会逃避
无助时你不会躲闪每个人对爱都有童话般的梦想
我愿在有你的地方静静的守望
那是幸福走来的方向
有你的世界就是天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