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mY LoVE mY fAtE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

以后隔天与地

I love I hate I'II miss you always

我永远亦爱你

太美好的东西 会走

还未爱够了你 怎放手

从来不肯假想 失去你那感受

我这对脚 怎么走

从来並未练习过温柔

迟学你或已经无法接受

然后你会说我跟她分左与右

谁稀罕这种手拖手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

再没有恋爱味

I love I Hate I'II always be afraid

永远也害怕你

我要首先说声 我走

还是爱到你说 请你走

如果说一声 请照顾我感受

我最怕你讲出口

从来並未练习过温柔

迟学你或已经无法接受

然后你会说我和她分左与右

谁稀罕这种手拖手

下次开心已要靠自己

下次顶多饰演好知己

其实再次见你 真需要靠演技

也要你我好心地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

过去当作看戏

世界当没有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