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複雜吢情♥♥

偂凣迗
啝Dear吵架
吢情趠吥ぬの
然后啊
又出现那个讨人厌的芊芊
还在网上乱写东西
还得我DEAR的朋友怕怕了
死鬼芊芊
有什么就冲着我来
不要在那里做3做4
超没种的
幸好
这一切的一切
都过啦

Dear
别再生我的气咯
^^
爱爱你

希望你的心情会好起来噢
再过几天
就要
蒲种囖
开心 开心
又口以
天天陪Dear啦

不过3个月罢了

::>_<::

3个月后
我要回第二个家了
要跟
长气&唠叨的
爸爸
解释清楚
那天的事情
o(︶︿︶)o 唉


都是那死鬼
芊芊
害的咯

对了 对了
差点忘了
要对
Dear说的话


Dear
老婆超想你的
希望你也一样噢
还记得
昨晚

忘记的话
就要
屁屁囖
嘻嘻^^


我说
奇奇
庆祝生日
对不对
所以呢
昨晚
我想到
一个
好好
蛋糕
做给你吃噢
希望你会喜欢
还有 还有
你啊
脚的伤好点了吗
还有 还有
生病
好了吗
别让我担心噢
乖乖
照顾
自己
要不然
到时候
怎样
**
好啦
不说了
妈咪
lo
我了
记得吃哦
爱你 爱你


达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