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音乐疗法真的可以改善失眠吗?

前几个星期
我好象也染上了失眠
不管我怎样努力想睡
都睡不着

失眠真是件痛苦又折磨的事
看见家人个个都睡了 只剩下 我一个人 无所事事
看书也不是 上网也不是 闷到~~
几时才到早上呀::>_<::

不过 前几天 我找到了一个 可以让我很快就入眠的方法
那就是音乐治疗法

我不知道 这方法对大家管用吗?
但是 对我来说 还蛮有效的#^_^#

我本身也蛮喜欢听音乐的
什么音乐都听一通

不过不是每种音乐都能让自己入眠的
所以 要选对音乐才有效吧~

以下有几首歌的名字
大家不妨下载来听听

1)Destiny of love (Yiruma)
2) River Flows In you (Yiruma)
3) Kiss The Rain
4) Spring Waltz (Yiruma)
5) A Winter Story
6) I (Yiruma)
7) Time Forgets (Yiruma)

以上的这几首歌 是我每天睡觉前都会听的 真的有改善我的失眠#^_^#
不知道 歌曲的名字对吗?
如果大家找不到的话 可以问我 不过 应该会找到的 在Yiruma的First Love的专辑里面#^_^#

我觉得 如果要靠药物来治疗失眠 不如试试看音乐治疗法 不伤身体又不会浪费钱哦^^






#最后 我想在这里 感谢我的老公 这些音乐是他给我的 以前我很少听 因为我觉得 纯音乐不是很好听 没有节奏感 但是 只从有一天 我睡不着了 便开来听听 发现 听着听着 就睡着了 一直到天亮

所以谢谢你老公#^_^#我爱你




心情好 睡眠自然就会好了#^_^#

没有评论: